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pet shop trip...







星期三, 我跟senior们特地去Taman Bahagia吃东西. 原本就很奇怪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吃.. 结果呢..原来是因为那里附近有一个超大的宠物店.. 跑进去以后就直接走到去狗狗部门... 那里有很多品种的狗.. 但是却有一只深深的吸引了我..!! 那就是我梦寐以求Tamaskan Husky...!!! 我一看到视线就离不开了... T_T... 很帅啊...!!



当我要离开时, 经过一个空的笼子时,(原本以为是空的)... 突然狂烈震动吓了我一跳..!! 原来笼子里有chipmunk...!! 它跳得好快... 超级活跃...!! 想拍到他照片真的好难... 又爱咬人喔....哈哈... 今期就这样结束吧... 给大家看看照片..







<----- hyperactive + hyperfunny dog... haha...



2 comments:

hiroki said...

i like chipmunk!!! ^0^

Rabbit @ 小邓 said...

N i tot it was a squirrel at 1st...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