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生日快乐.. 我对自己说...

今天是我的生日, 但是却过得不好.. 不懂为什么, 感觉好寂寞.. 这一次的生日, 是我在KL读书的第一个生日.. 也是我第一次, 在生日时落下悲伤的眼泪..

不过, 庆幸的是, 我的家人都来西马了.. 生日在云顶过哦.. 不过却闷得发慌...!! 都没玩到.. 唉.. 想逛街, 东西却贵得要命..!! OMG... Roti Canai 都要5块钱... =.= ... 结果只好躲在房里洗澡.. 哈哈...

唉.. 星期一又上课了.. 感觉很伤心.. 大家.. 晚安咯.. 祝我18岁生日快乐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