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在外第一次的生病

凌晨4.35am , 身体觉得很不舒服. 只差没呕吐. 早上7.30am , 和我同房的朋友见我迟迟没睡醒就把我叫醒了. 因为肚子还是很痛, 根本无法起床, 所以只好SMS给班上的副班长, 通知他自己无法去上课.

在这里请假,比在学生时期困难许多倍. 如果生病要请假, 必须爬大约三层楼高的楼梯, 去拿请假纸. 如果只是签许多文件那就算了. 之后还必须跑去看医生. 因为不熟悉这里的环境, 我傻傻的跑去看私人医生. 结果开出来的单是RM40...!! Oh My God...!! 回到学校还得把医生出的请假信那去学生部请假. 但是, KJ 不在, 害我还要麻烦得明天再跑去一趟. 最气的就是看医生费用竟然拿不回... T_T 我RM40 就这样飞走了...



这里facility真的很差... 让大家看看把... 积了几天的垃圾都没有人来清理... 垃圾都堆出垃圾桶了...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