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假期时光

假期已经过了几天了... 这几天都在舅舅家过... 也没什么很特别的事发生可以说啦... 哈哈... 不过喔... 让大家看一个我个人人为很酷的东西吧...


我们在 Bukit Tinggi 的Jaya Jusco 逛街, 结果在一个又一个fish spa店看到有只小沙鱼游来游去... 哇噻... 很酷吶... (我是乡村妹, 请大家多多体谅.. =.=") 而且喔... 小沙鱼好可爱喔... 害我也想养一条... =p




放假的第一天, 跟senior出去吃东西.. 结果只吃了啦啦... 而且还是那么...多....!!! 都被我吃完一半了... 哈哈... 超爱吃啦啦.... 下次还要再去...!! ps: 当天一整天就只吃了啦啦和roti canai....








我还买了两件裤子喔... 都是我没穿过的类型...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敢尝试.. 我自认大腿比较粗... 而且我绝对不会穿一些自报其短的衣服, 所以我最短的裤子也只是膝盖上一点... 因为短点就觉得大腿粗... 但是...!!! 但是喔.... 不是我"自穿自夸"啦... 这两条裤子穿在身上真的出奇的好看..这个功劳应该归功于店员们... 是他们逼我试的... 所以, 从这一次的事件里, 我学习到, 要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就必须勇敢尝试..!! (虽然很迟才领悟得到啦.. 啊哈哈....>_<)

买到裤子当然好咯... 还钱时却不那么开心了.. 90多块, 对于一个口袋只有100块的我来说简直要命... 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