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 (le dixieme exposition de livre)

11月14日

舅舅: 妹(家人都那样叫我的..), 给些意见, 明天该去看Honda 的机器人,Asimo呢? 还是去书展?

我: 啊?? 你喜欢咯...

舅舅: 喔... 那我们就去书展吧..!! (拍谢喔,honda... 舅舅全家对书比较有兴趣...)


11月15日

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 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, 终于来Midvalley附近... (书展地点)... 结果交通阻塞塞了半小时.. OMG... 书展真的吸引了很多很多的人喔..!! 看.. 这只是一部分的人吧了...


虽然书展很大, 但是却没有一本能让我感兴趣的书....=.=... 但是也并不代表没收获喔..!! 我吃到绿茶ice-cream..!! 蛮好吃的咧... 虽然有点贵...RM2.50... !!
重点来咯...!! 当我正要离开时, 竟然看到这个..!!

应该只有小学四年纪... 不过我敢肯定是小学生...!!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早熟... 但是, 以我的观点来看,会不会太早了啦....!!看到时还有点吓到咧..!! =.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