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好想跳舞.. ( Danse, me manque..)


今天上课时太无聊, 所以就看看自己的手指.. 结果注意到一个疤痕.. 我记得, 这个疤痕是我们舞团, SDT 在 "转角" , "The corner" 那一年的表演时弄到的... 原因是因为我们大家在一起熬夜赶道具.. 也就是烧花瓣时烧到的..

好怀念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光.. 来到这里, 就连芭蕾舞都必须停止.. 在这里根本就没机会.. 每天只有上课, 下课,1 on 1 xtra class, 然后就是温习.. 现在真的好想好想跳舞.... 停止跳舞让我体重增加了不少... =.=... 原来跳舞是我唯一的运动...

从小就爱跳舞, 很喜欢跳舞时的那种感觉.. 常在幻想, 自己在一个空空的studio里, 享受一个人的舞台.. 很笨对吧? 哈哈.. 以前跳舞时, 常会受伤, 也常被迫听妈妈每次练习前关心的唠叨, 让我小心点, 不要受伤.. 但是, 每次练习回家, 不是扭伤, 就是黑青.. 但, 我还是爱跳舞..


我还记得, 每个星期五, 7.30-9.30的练习时间.. 一开始参加舞团很陌生, 很紧张.. 但是,慢慢的, 每次的练习后大家都会一起去喝茶..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Promenade Hotel 前的Water Front. RM3.50的果汁, 和我手掌到手肘一样长度那么大杯.. 第一次看到时真的吓了一跳.. 哈哈.. 从那时开始, 每天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.. 现在依然没变...


现在舞团加入了许多新的成员. 但大部分的旧成员已经都各奔东西了.. 包括我们的老师, 刘伟义... 但是, 大家一定都想念着五团. 想念着一起跳舞的时光.. ^^


PS: 12月1日回去一个月咯...!! 好开心...!! 舞团要加油喔..!!

1 comment:

独孤求败 said...

I'm still at here...!!! Hahaha..!!! C u soon ya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