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外婆来咯...!! ( Ma grand-mere a alle ici..!!)


星期一, 外婆来到了KL.. 超高兴的.. ^_^... 不过呢.. 外婆因为必须回去办点事, 加上我一天到晚在上课. 所以只在星期一&星期四吃个晚餐.


舅舅带着我跟外婆来到这个餐厅,蛮不错的.. 价钱就更不错了.. =.=... 只有三种菜肴都吃了RM125.00... OMG...!!



首先是开胃菜: 都很好吃喔..

最厉害还是外婆.. 吃了几口就能说出做法... 我不是吹的喔..!! 外婆的厨艺真的是一流的喔..!!

第一道菜: 叉烧&烧肉...!!
这道不错喔.. 听舅舅说, 这道菜是他们最出名的.. 果然名不虚传..!!


第二道: 敦猪脚根..
这道是以猪脚根与海渗为主的喔.. 不过就是腻了点... 而且还被舅舅要求把他吃完...>.<... 小时候外婆经常弄猪脚根给我吃... 好怀念喔... (对不起... 照片有点丑....)


第三道: 花菜
小时候很少吃东西.. 也非常挑食.. 而这个菜就是其中一道我愿意吃的菜... 所以外婆时常煮给我吃... ^^
真的要很谢谢舅舅... 对我也很好.. 就是知道我在这里读书都没机会吃猪肉... 所以特地叫猪肉给我吃... 嘿嘿...!!

1 comment:

hiroki said...

un délicieux dîner de porc, à la suite, vous retourne estomac diarrhée obtenir, à droite? hahaha